黄页网

扫一扫关注

您所在的位置:黄页网>人才>兼职/临时/培训生/储备干部>储备干部>项目经理/项目实施>详情

项目经理/项目实施

2016-08-21 更新 被浏览:261
1800-3500元/月 | 贵州 | 数字化项目部 | 储备干部
投递简历
分享到微信
提示: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,谨防诈骗!若信息不实请举报。
职位发布者
江兴枰( 先生 )
电话:135****1362
手机:135****1362 显示号码
贵州省贵阳市高新区查看上班路线
职位描述
性质:全职 | 学历:大专 | 经验:1年以上 | 性别:不限 | 年龄:18-35岁 | 婚姻要求: 未婚
招聘20人 (长期有效)
公司简介
        我公司于2009年9月成立贵阳档案服务中心,于2015年7月更名成立贵州林城档案科技有限公司,专业从事档案的整理、数字化加工、档案管理软件、档案硬件设备(档案盒、密集架、除湿机、消毒柜等),为西南地区提供专业档案管理解决方案。主要三块业务:档案咨询服务;档案管理系统;档案数字化加工服务。
公司创立就确定了以档案管理专业服务为出发点,依托专业的档案管理软件,使现代信息技术与人结合,开发新型的档案服务产业,打造方便、、快捷的档案管理模式。客户涉及政府、医药、房产等行业领域。
2009年迄今,我司为贵州省各市县提供档案抢救、档案数字化扫描、档案整理达标、培训等服务,并得到各地档案局的一致好评。

       我公司主要从事档案管理与办公软、硬件、监控等设备;档案产品(档案盒、防磁柜、消毒柜、密集架、档案柜等);数字化加工、档案抢救(裱糊)、民国档案拟写目录、档案整理(文书、科技、会计、人事)等服务。我公司主要是以服务和销售为一体的,有专业的技术人员,庞大的实施队伍,提供档案软件及档案管理技术咨询与维护,长期致力于档案部门信息化建设以及档案服务的综合性公司。
微信扫一扫
关注微信,轻松跟踪应聘进展
相关评论0
该公司的其TA职位
  • 企业单位
  • 贸易商,服务商
  • 贵州省贵阳市高新区
  • 1-49人
0 收到简历
2 已发招聘
0 人才库
相似职位
项目经理/项目实施 1800-3500元/月 收藏 投递简历

(c) 黄页网 https://www.yellowurl.cnAll Rights Reserved

黔ICP备19005960号